✨是盼尧

人外控
目前主要在光遇,mbti,ES,hp,音乐剧还有各大国拟玩,是混邪杂食人

碎碎念(占tag致歉)

虽然这种话说出来很不招人喜欢,甚至可能会掉粉,但说真的,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在我的穿搭分享底下发表诸如“没有xx,全剧终”一类的评论,因为没有什么实际意义……实在没有真的可以试着自己找找平替(像没有海洋斗可以用雨林青斗代替),常驻斗篷的颜色也挺丰富的,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发牢骚。


打个比方的话,做菜的时候冰箱里没有菜谱所需的食材,和写菜谱的人没有一毛钱关系。

我也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创意和思路罢了,不一定会用到每个人都有的东西,毕竟大家入坑有早有晚,有些东西晚入坑的朋友们可能没拿到。虽然我每次都会尽量去回复大家的评论,因为大部分评论都是对我的鼓励,我也希望能够和大家有更多的互动,但像这样说自己这没有那没有的评论我以后可能不会再进行回复,请各位见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